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鞍马王肖钦年底办婚事 杜丽首战失利驾宝马开溜

2009年08月25日11: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有这样一些体育明星,他们很受欢迎但很低调。比如帅哥“鞍马王”南京小伙肖钦,还有射击美女杜丽。如同众多娱乐大牌一样,他们对婚事保持神秘,但是种种迹象却表明男婚女嫁,奥运冠军们也不例外。

  鞍马王肖钦年底办婚事

  “鞍马王”肖钦的无名指上日前多了一枚漂亮的钻戒。

  虽然今年只有25岁,但也许是因为超出同龄人的成熟稳重,肖钦在处理感情问题时很低调。肖钦坦言:“我是属于那种比较喜欢安静的性格,对于自己的感情,希望能有一个比较宽松的环境吧,不希望受到太多的打扰。”其实肖钦和他的“神秘”女友已相处了很长一段时间,两人一直非常要好,但肖钦一直选择静静地用心去发展这段感情。眼看年底就要办喜事了,他原本还没打算让外人知道呢。

  “现在我还有全运会比赛任务,精力要全部集中在训练和备战上。等比赛完了再忙结婚的事吧,做事情不能三心二意啊。”肖钦说。“已经登记了吧?”肖钦没有正面回答,他仍旧是微微一笑。

  杜丽“婚后”首战失利驾宝马开溜

  前天,2009年全国射击个人锦标赛暨全运会热身赛在济南揭开战幕。在所有参赛选手中,杜丽无疑是个焦点,因为前几天传出她与庞伟订婚的喜讯。不少人都希望通过这次比赛,从杜丽嘴里得到最准确的消息。

  比赛当天,近30名记者一抵达比赛场馆,就直奔杜丽而去。结果首日在家门口作战的奥运冠军杜丽大爆冷门,资格赛结束后,她名列第10位,无缘决赛。快速收拾完行头,面对记者们的围追堵截,杜丽一言不发地冲进休息室躲了起来。

  就在大家议论纷纷的时候,休息室的大门又一次打开,只见身穿天蓝色T恤、留着修饰整齐的短发的杜丽以最快的速度冲出了门口,“杜丽停下!”听到有记者喊她,杜丽反倒是微笑着加快了脚步。

  不一会儿,她就大步流星地冲进了院子,随后,直接跨进在外面等候多时的暗红色无牌照的宝马X6。还没等大家回过神来,她快速发动起自己的豪车咆哮而去,“没想到又让她溜了。”旁边有人开玩笑说:“没想到搞射击的杜丽,跑起来也很快。”

  有一部分不甘心的记者尾随杜丽的豪车来到运动员公寓门口,等大家赶到时,杜丽早已不见踪影,只见那部耀眼夺目的豪车安然地停在楼下。资料显示,杜丽这部豪车价值一百多万。

  本报记者 庄 伟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