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年华老去维埃拉半场被换 英雄迟暮霹雳火想执教

2009年08月25日14:2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8月25日电 在意甲首轮的比赛中,国际米兰在主场被巴里逼平。法国老将维埃拉首发出场,却在半场时就被换下,让人不得不唏嘘冯唐易老,英雄迟暮。

  维埃拉本赛季雄心勃勃,之前提出转会只是想确保一个主力位置,用表现打动国家队主帅多梅内克,把他召入法国队参加明年世界杯的大名单。

现在随着国际米兰的主力后腰坎比亚索重伤休战,维埃拉也顺理成章地成为了国米首席后腰。

  可是从比赛一开始,维埃拉就显出了些许的跟不上节奏。第4分钟,他试图过人被对手成功铲断。第9分钟,对方库图佐夫低平球传中,维埃拉对身后插上的前锋毫无阻拦,幸亏门将塞萨尔出击接到了球。第25分钟,维埃拉转身慢的弱点完全暴露出来,阿莱格雷迭轻松转身摆脱了他,一趟就抢到了维埃拉身前,即将造成单刀。维埃拉无奈下只能犯规将其放倒,险些造成点球,自己也收到了一张黄牌。

  整个上半场比赛维埃拉一直拖在后面,极少助攻。他自己也清楚速度已经成为他的弱项,所以尽量减少前插,免得留下身后的空档回追困难。在对方获得定位球时,维埃拉也利用身高优势几次解围。但这些表现还是难以让穆里尼奥放心,下半场穆里尼奥就用夸雷斯马换下了他,把斯坦科维奇放到后腰位置上。这样的变化使得国米的进攻速度大幅提高,更凸显了维埃拉在这个位置上的窘境。

  在45分钟的时间里,维埃拉非常努力,但长期的伤病使他意识还在,身体却大不如前。以他现在的状态似乎难以再打动多梅内克入选法国队了。但维埃拉老东家的主教练温格还是对爱将报以信心,并发话说尚未排除维埃拉回归的可能,还可能会给维埃拉一个助理教练的位置。可见温格更看重的是维埃拉的经验和意识,想让他回来带一带枪手的年轻球员。岁月荏苒,当年他在赛场上的死对头基恩已经是伊普斯维奇队的主教练。不知维埃拉会不会也逐渐走上教练席,再和基恩对抗,续写一段佳话呢。(周放)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