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国米最后冲刺购斯内德 巨头曝蓝黑另一重磅引援

2009年08月25日10: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illina

    搜狐体育讯 国际米兰首轮不胜是否反而会加剧球队10号球员的引进?答案是肯定的,据意大利透露,国际米兰的前腰球员很有可能在最近两天到位。

  国际米兰的目标依然是斯内德。

国米与皇家马德里原本在上周已经就转会价格上达成一致,但斯内德本人却坚持留在伯纳乌,最终这笔转会未能完成。可斯内德对于皇马的迷恋却并不能换来球队的仁慈,他的唯一选择就是离开皇马。北京时间8月24日凌晨的伯纳乌杯比赛中,斯内德再次被排除在大名单之外,而原本属于他的“10号”球衣也被剥夺,拉斯-迪亚拉在这场比赛中穿上了10号球衣。很显然皇马总经理巴尔达诺此举就是在逼斯内德走人,就像上周末巴尔达诺所说的那样:“如果留在皇马,那么你将不会得到任何机会。”

  皇马逼斯内德走人,但国米却迫不及待的希望他加盟。据《米兰体育报》披露,意大利当地时间8月24日,斯内德的经纪人索伦-勒比已经抵达米兰,并且与国米体育经理布兰卡进行了第一次谈判,双方谈判的焦点依然是薪水问题,斯内德方面仍咬着400万欧元的年薪,而国米方面只想给350万(与斯内德在皇马的年薪相当),双方在这一问题上依然没能达成一致。据《米兰体育报》所说,国米方面和勒比将在8月25日再次进行谈判,不排除莫拉蒂本人亲自与勒比谈判的可能性。

  意大利《全市场》认为,国米收购斯内德的交易其实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从现在的情况来看,斯内德加盟国米是他唯一的选择,而勒比再次来到米兰城与国米谈判,就表示斯内德本人并非彻底拒绝国米,只不过想得到一份更好的薪水,而对于国米和斯内德双方来说,50万的分歧并不大。

  关于斯内德的转会费,与上周相比又有所改变:原本双方在1500万欧元的价格上谈拢,但皇马方面在周末的时候突然提价,因为斯内德威胁皇马:如果逼自己走人,那么将索要500万欧元的赔偿费,因此皇马也顺势将价格抬高到2000万欧元。而经过又一轮的讨价还价之后,双方再次达成一致,转会费1500万欧元,此外根据国米战绩的好坏,国米可以再向皇马支付300万欧元的奖金。

  国米距离斯内德已经很近了,但是国米的动作却不只如此,热那亚主席普雷齐奥西踢爆了国米另一笔交易。普雷齐奥西在热那亚3-2战胜罗马的比赛后说道:“战胜罗马并不容易,而在今后将更加不容易,特别是在周日他们将拥有苏亚佐之后。”罗马将得到苏亚佐?这自然让人联想到国米与罗马之间关于苏亚佐与巴普蒂斯塔之间的转会。

  当初国米收购斯内德遇阻,巴普蒂斯塔就被媒体认为是国米引进前腰的保底人选。但随着国米与罗马谈判的深入,国米方面希望能够得到巴普蒂斯塔,无论能否引进斯内德。之前国米曾先后提出用夸雷斯马和小曼奇尼来交换巴普蒂斯塔,但前者不想离开国米,而后者也不得罗马球迷喜欢。所以最后国米曾提出用布尔迪索和苏亚佐来交换巴普蒂斯塔的建议,而如今布尔迪索已经加盟罗马,如果普雷齐奥西所说“苏亚佐加盟罗马”也是真,那么巴普蒂斯塔加盟国米的可能性也非常大了。

  对于斯内德和巴普蒂斯塔的转会,《慢镜头》十分乐观,该媒体认为两人最终将成为莫拉蒂送给穆里尼奥最后的礼物。而如果两人真的加盟国米,那么国米的阵容无疑将更加强大和完整。(搜狐体育 illina)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