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奥尼尔要和菲尔普斯比游泳 打不过你也要笑死你

2009年08月26日06: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奥尼尔要和菲尔普斯比游泳!?

  是的,你没有听错!昨天,在“大鲨鱼”奥尼尔主持的电视真人秀节目《Shaq VS(译为“沙克来挑战”》中,“鲨鱼”和“飞鱼”同场较量,不过PK结果将于9月15日节目在全美播出时才会揭晓。

  在此前几期《Shaq VS》节目中,奥尼尔已经与其他体育领域内的顶级运动员在别人擅长的领域一较高下,而且还将他爱耍宝的个性彰显得淋漓尽致。奥尼尔就表示,《Shaq VS》的创意来自于昔日的队友纳什,并自称为“我是黑人版的斯皮尔伯格”。奥尼尔说:“人为什么整天活得那么累?我就是想让自己和大家都活得轻松一些,才这么干的。”

  本专题编译 葳蕤

  ●第一战:玩不转橄榄球

  对手:橄榄球明星罗德里斯伯格

  奥尼尔的第一战面对的是曾获得超级碗的橄榄球明星四分卫罗德里斯伯格。每局比赛奥尼尔都是从20码线开始,而罗德里斯伯格必须从40码线开始。但即使这样,身穿一件黄色“8”号球衣的奥尼尔依然以21∶14不敌罗德里斯伯格。

  但是7500名现场观众依然为奥尼尔大声加油,因为在他们看来,这个身高2.16米的大个子玩起橄榄球来,的确是个很有意思的场景。

  ●第二战:进军职业摔角界

  对手: WWE明星BIG SHOW

  打完橄榄球后,输了球一肚子气的奥尼尔心血来潮,报名参加了《夜搏礼拜一》,成为了WWE(美国职业摔角联盟)的主持人。结果,表现欲超强的“大鲨鱼”没在场下站多久,就直接冲上台和WWE明星BIG SHOW大打出手。

  面对220公斤的大块头,奥尼尔在体重上并不吃亏,上来就给了BIG SHOW一巴掌,BIG SHOW则使出著名的锁喉功。虽然自己的脖子被对方紧紧锁住,但“大鲨鱼”还是奋力反击并最终将对手撞出了擂台。这一晚,赢家当然是奥尼尔。

  ●第三战:挑战沙排女将

  对手:奥运冠军梅·翠娜、凯瑞·沃什

  迎战奥运女子沙排冠军搭档梅·翠娜和凯瑞·沃什前,奥尼尔信誓旦旦地说,“如果这次输给她们的话,我就穿着粉红色的三角裤走上两英里。”

  虽然奥尼尔在身高上占据很大的优势,但半个小时的比赛以及烈日很快让奥尼尔的体能迅速下降,没多久他便喘个不停,最后只能认输。

  愿赌服输的“大鲨鱼”果然兑现诺言,立马脱掉自己的裤子,结果……全场观众被雷到,原来他里面早就准备了一件超大尺码的粉红色三角裤,而这条粉红色泳裤里面还穿着一件写有“Shaq VS”字样的黑色大短裤!这身“超人”装扮雷翻了所有观众!

  ●第四战:KO拳击“金童”

  对手:拳击名将霍亚

  奥尼尔跟霍亚可真不是一个重量级的,2.18米、体重超过150公斤的奥尼尔面对仅有1.76米,体重70公斤的霍亚,使得比赛从一开始就不“公平”。但“金童”毕竟身手不凡,他凭借灵活的脚步躲闪着奥尼尔的攻击,同时以一组组连续拳回击奥尼尔。当然,“大鲨鱼”也非等闲之辈,趁霍亚不注意时突然发起了反击,将霍亚头部按住,不停攻击他,面对这一局面,霍亚当然犯不着跟奥尼尔玩命,因此很快认输。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