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男篮美锦赛NBA群星闪耀 两大影帝上演豪华对决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6日11:57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少东

  北京时间2009年8月26日,美洲篮球锦标赛将在明日凌晨打响,在这个只有八个球队参加的比赛中,却有很多我们熟悉的NBA球员,比如阿根廷队的斯科拉,巴西队的巴博萨等等。下面就是我们为大家整理的可能参加美锦赛的NBA球员,由于现在赛事组委会并未公布各个球队的最终名单,所以这份整理也是来源于各种报道,可能会与最后的结果有些出入。

  路易斯-斯科拉(阿根廷)

  斯科拉可以说是参加美洲锦标赛中最大牌的NBA球员了,当然,这主要说的是他在中国的知名度。这个火箭队的球员已经度过了在NBA的适应期,逐渐适应了赛场上的比赛强度,上赛季已经坐稳了火箭队主力大前锋的位置,表现出了自己强大的实力。新的赛季,随着姚明的受伤,斯科拉或许会成为火箭队的内线核心球员。其实,斯科拉在国际赛场上的地位远超过了他在火箭队中的位置,在阿根廷队,他是仅次于吉诺比利的二号人物,而且因为位置的不同,他的战术作用性甚至比吉诺比利还要高。而且关键的是,他不容易受伤的打球方式让他可以成为这个球队的依靠。

(责任编辑:大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