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何可欣变身“全能战士” 佩尔索尔不怵禁鲨令

2009年08月28日00:3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晨报

   晨报讯(记者 李莹)中国体操队前天进行队内测试赛,这也是全运会前的最后一次热身。中国体操女队主教练陆善真表示,尽管程菲因骨膜炎和跟腱伤势的影响,并没有参加本次测试,但她将不会错过随后进行的全运会和世锦赛。

而此前受伤的北京选手、奥运会高低杠冠军何可欣顺利地赶在了全运会前复出,陆善真认为,何可欣除了擅长高低杠,在平衡木上也大有进步,“迈出了向全能选手发展的第一步!”

  斯内德屈服加盟国米

  晨报讯(记者 宋 )昨天,斯内德的经纪人勒尔迪向意大利媒体证实,荷兰人已经是国际米兰的球员了。皇马前10号还是接受了转会要求,与国米签订一份为期五年的合同,年薪400万欧元。而国米将向皇马支付1500万欧元。

  斯内德先后两次拒绝了意甲冠军,即便在被皇马剥夺球衣、更衣室柜子上锁的情况下,也铁心留在“银河战舰”证明自己。但最终,荷兰前腰还是接受了现实。

  佩尔索尔不怵禁鲨令

  晨报讯(记者 李莹)男子200米仰泳世界纪录保持者佩尔索尔日前表示,尽管国际泳联已下令明年禁止使用高科技泳衣,但在今年世锦赛上产生的一大批世界纪录也将很快被刷新。“这项运动很快将找到游得更快,并打破原有纪录的方法。我确信明年世界纪录还将纷纷被打破。”本届罗马世锦赛中,佩尔索尔在200米仰泳中打破自己保持的世界纪录。

  阿联酋大亨

  入主朴次茅斯

  据新华社电 英超朴次茅斯俱乐部26日发表声明称,阿联酋大亨苏莱曼·法希姆已完成对俱乐部的收购,并成为了俱乐部的唯一老板。

  早在今年5月,法希姆就已同意从俄罗斯人盖伊达马克手中买下朴次茅斯俱乐部,后者称其决定脱手的理由是无法为俱乐部投入足够的时间和精力。新赛季开赛以来,朴次茅斯队状况堪忧,三战皆负。为缩减债务,俱乐部今夏被迫卖掉了英格兰队球员格兰·约翰森和克劳奇。

  阿里为慈善募捐

  据新华社电 “拳王”阿里26日在英国曼彻斯特与前英国拳击名将哈顿会面。这位67岁的拳坛传奇人物为给慈善事业筹集资金而展开英国行。

  当日,数百名崇拜者聚集在哈顿的健身馆外,只为亲眼目睹从美国远道而来的偶像。当阿里被人搀扶着、缓慢地走下车,四周响起了“阿里、阿里”的喊声。这位被病痛折磨的老人,不断试图举起右手,向周围的人致意,而当有人拍照时,他还主动颤抖着摘下了墨镜。

  洪都拉斯盼回苏亚佐

  据新华社电 洪都拉斯国家队主教练鲁埃达26日宣布,效力于国际米兰队的洪都拉斯球星苏亚佐已经伤愈归队,他有望在9月5日洪都拉斯对特立尼达和多巴哥的世界杯预选赛上首发出场。

  饱受转会罗马传言困扰的苏亚佐8月8日代表国米参加了在北京“鸟巢”举行的意大利超级杯决赛,可惜最终国米以1比2不敌拉齐奥。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