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1

1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十大内讧:金志扬为何败走津门 李毅的天亮了么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8日05:25 来源:搜狐体育

  团结就是力量,足球场上11人如果有二心就难成大气,无论怎么来看内讧都不是一个积极和谐的字眼,也正是内讧的出现极大的打击了球队的战斗力,成为不安定的祸根。祸起萧墙之内是最令人无奈的,也是破坏性最大的。但纵观中国足坛,却总是有人乐此不疲的掀起内讧,球员间的,球员和教练间的,球员教练和领导层间的无一不足,真是让人感到可气又可笑。

  塔瓦雷斯与六君子

  2000年3月27日某报以《深圳六名球员嫖娼被捉》为题报道了深圳平安六位球员违纪事件。文章称:“周六(25日)深圳平安队与云南红塔队的比赛结束后当晚,准确地说是第二天的凌晨3时左右,昆明五星级的假日酒店内发生一场风波:平安俱乐部紧急行动,将正在酒店房间内召妓的6名球员和数名按摩女郎当场抓获。为求重典治军六君子,3月27日,深圳平安俱乐部对六名球员作了如下处罚:彭伟国、张军、孙刚被罚款10000元;王超、姚立和陈永强被中止合同、限期离队。3月31日,彭伟国、孙刚、张军发表致广大球迷的公开信——《我们真诚地道歉》。但事后,与平安六君子有着极其不和谐的名教塔瓦雷斯却突然下课,原因不详。

(责任编辑:孟祥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