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农心杯韩国内选拔赛 尹峻相胜朴廷桓夺得参赛权

2009年08月28日19: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敏儿

    搜狐体育讯 8月28日首尔消息,在韩国棋院本赛对局室举行的第11届农心辛拉面杯三国围棋擂台赛国内选拔赛B组决赛中,尹峻相七段执白152手中盘战胜朴廷桓四段获得农心杯参赛权。

  这是尹峻相七段第二次披上太极战袍,在去年的农心杯比赛中,尹峻相七段负于柁嘉熹三段一局未胜便被淘汰出局。今天的比赛结束后,尹峻相七段发表感想说,今年的目标是夺取一场胜利,必须拿下第一盘棋。去年一局未胜还拿到奖金,感觉非常没有面子,因为各种各样的理由,今年想挽回面子。他还表示,在韩国比赛比在中国更舒服,最好能在第2站的比赛中上场。

  本届农心杯国内选拔赛将选出4名韩国代表,由赞助商指定一名外卡。到现在为止,朴永训九段、尹峻相七段和金志锡六段获得了农心杯参赛权。目前农心杯国内选拔赛只剩下A组的比赛还没有结束,A组的决赛将于31日举行,由韩尚勋四段对阵金升宰三段,金升宰三段在前面的比赛中击败曹薰铉九段晋级预选赛决赛。另外,农心杯的外卡还没有确定下来,在等级分排名前5位棋手中,等级分排名第1的李世石九段已经停职,排名第2的李昌镐九段和排名第3的姜东润九段以及排名第5的崔哲瀚九段全部被淘汰,只有朴永训九段一人晋级本赛。

  农心辛拉面杯三国擂台赛为每方用时1小时,60秒读秒1次的快棋赛,由韩国《日刊体育》主办,农心公司提供赞助。韩、中、日三国各派5名棋手参赛,冠军的奖金为2亿韩元。(搜狐体育 敏儿)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