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斯内德改变主意转会国米 穆里尼奥短信起到作用

2009年08月29日11:0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城市晚报
  据搜狐体育 昨日凌晨,在转会截止日期前,斯内德个人官网宣布,荷兰中场已经和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四年的合同,随后他将以国米球员的身份开始征战意甲。

  在个人官网上,斯内德说:“我将代表国米开始征战意甲,现在我正在从马德里到国米的路上,我将会在米兰接受全套的体检,然后完成签约的最后手续。
我很期待新赛季的意甲联赛。”斯内德本人已经来到了米兰,准备接受体检,他甚至有可能参加米兰德比,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他说,“我的身体状态没有问题,米兰德比我可以上场,主要看穆里尼奥教练怎么安排。”关于自己为什么改变了主意,他透露,“穆里尼奥给我发了短信,这起到了关键作用。”

  8月27日,来自西班牙和德国媒体的消息,罗本即将成为拜仁慕尼黑的一员。皇马、拜仁以及罗本的父亲,也是其经纪人的汉斯三方达成协议,罗本将以2500万欧元的身价转会拜仁。
(责任编辑:静娅)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