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斯内德亮相国米秀10号球衣 穆里尼奥耍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8月29日16:2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8月28日晚,皇家马德里俱乐部在其官方网站证实已经与国际米兰就斯内德转会达成一致。两小时后,国际米兰俱乐部正式宣布签下斯内德,后者与蓝黑军团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的合同,荷兰人将身披国米10号球衣。

  斯内德也在加盟当天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并展示了10号球衣,在与埃托奥等众队友见面后,这位前皇马中场来到训练场开始了加盟国米后的首次训练。看得出国米众将士对这位新队友还是非常欢迎,但主教练穆里尼奥在发布会现场始终表情严肃。这位最近出奇沉默的“大嘴”主帅或许是刻意在米兰德比前保持低调。

  现在还不清楚斯内德是否会在今晚的米兰德比中出场,由于前一阵在皇马被封杀没有出场比赛,荷兰人可能要经过一段时间的适应调整才会上场。

  

  
(责任编辑:徐晓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