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河南有望客场获胜登顶 牛皮糖难缠建业不敢高调

2009年08月29日17: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来不及仔细品味一下完胜重庆队的美妙,河南建业队就又将踏上征程。今天一大早,全队飞往长沙,周日晚上7点半,他们将在贺龙体育场挑战长沙金德队。

  可能的“登顶战役”

  在进入中超后,建业队先后和长沙金德交手5次,仅仅取得了一次胜利,不过这次胜利对于球队来讲可谓是意义非凡:今年联赛第五轮,正是在主场2∶0击败长沙金德之后,建业史无前例地登上了联赛积分榜第一的宝座。

  联赛整整过去了一个循环,建业也离开王座很长时间了,而当再次面对长沙金德的时候,建业队竟然又面临着一次登顶的机遇。第十九轮过后,山东鲁能积32分排 名榜首,积31分的北京国安和河南建业分列2、3位。而第二十轮的比赛,北京国安将和山东鲁能直接对话,如果两者战平,而建业队又在长沙击败对手的话,则 将可能又一次成为联赛领头羊。

  今年的联赛竞争异常激烈,鲁能、申花等队的疲软,让“永远争第一”的北京国安第一次实实在在地看到了争冠的希望,但是周三他们却没能抓住鲁能输球的良机, 主场竟然意外被成都逼平,从而未能抢回第一的宝座。对于两支都对冠军充满渴望的球队来讲,双方的直接对话对于未来的冠军走向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而谁都不 会轻言放弃,而这种情况下,却往往因为谨慎最终出现平局。一旦这样,建业队只要在长沙获胜,便有机会再次登顶。

  难缠的长沙牛皮糖

  对于可能的“登顶”,建业队员却没有想那么多。“刚打完对重庆的比赛,马上就要打长沙,只考虑下一场比赛了,还真没注意其他球队的对阵形势。如果真的能再次领先当然好了,不过那是得建立在我们自己赢球的基础上,所以首先得保证自己的正常发挥。”赵鹏说。

  在击败了重庆之后,建业当晚便返回了中牟基地,由于赛程密集,今天全队只是进行了恢复性训练。虽然目前排名第十的长沙金德在积分榜上和建业有着相当大的差距,但对建业而言,这却是个非常难缠的对手。

  中超前两年,四次交锋,建业三负一平,尤其是两次做客长沙,都是铩羽而归。今年长沙金德在联赛中的表现相当不错,该队韧性十足,让很多强队都很头疼,到目 前为止,他们在主场仍保持着不败纪录。因此建业此行绝非坦途,尤其是队内还有多名队员感冒未愈。一周之内,转战三地,连打三场比赛,这对于队员的体能将会 是严峻的考验。不过,根据天气预报,昨天气温还高达37℃的长沙,在比赛当天将会有明显降温,最高温度才26℃,这在晚间非常适合比赛,这对于已经连续两 场在高温下苦战的建业队来讲,算是一个难得的利好消息了。(商都体育)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