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比0完胜英超新军伯恩利 蓝军给“菜鸟”上课

2009年08月30日05: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北京青年报

  本报讯 昨天晚上,在率先开始的英超第4轮的一场比赛中,主场作战的切尔西3比0完胜英超新军伯恩利。

  去年正是在斯坦福桥,身处英冠的伯恩利点球击败切尔西,晋级联赛杯八强,如今故地重游,已经升格为英超球队的他们却品尝到了失败的滋味。

半场结束前阿内尔卡的破门宣告伯恩利的坚守就此告破,而下半时巴拉克和阿什利·科尔的进球则让这英超“菜鸟”彻底没了脾气。眼看大局已定,原本紧张的蓝军也逐渐放松了起来,即使球没进门,埃辛也会在射门之后和德罗巴相拥庆祝一下,而气定神闲的主帅安切洛蒂则像个看客一样直接坐在了教练席旁的饮料箱上。

  终场哨响,连续击败了曼联和埃弗顿的伯恩利败走斯坦福桥,如果不是门将延森发挥出色,净吞三弹的他们会输得更惨。与此同时,复仇成功的切尔西将自己的连胜场次扩大到了4场,有些令人遗憾的是之前三场比赛收获三粒入球的德罗巴这回空手而归。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