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31日早报:兰比尔入狼队教练组 小牛勇士或交易

2009年08月31日07:5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兰比尔资料图)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2009年8月31日,时间马上就要进入九月份了,但是NBA的休赛期还在继续,各种零零散散的新闻也都在不断的传出,下面就让我们走进今天的NBA,看看都有什么事情发生吧。

  兰比尔入狼队教练组

  来自明尼苏达的消息,前NBA传奇巨星比尔-兰比尔将在近日重回NBA,他将加盟森林狼的教练组作为新帅兰比斯的助手,和前萨克拉门托国王的主教练雷杰-特修斯一起组成森林狼新的教练组。比尔-兰比尔作为底特律活塞的主力中锋带领球队在1989和1990年夺得了总冠军,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2.9分9.7篮板2助攻。退役后兰比尔带领WNBA的底特律震动队拿下了2003,2006,2008年的WNBA总冠军。

  小牛勇士或进行大交易

  达拉斯当地媒体的消息,随着斯蒂芬-杰克逊公开表示对球队不满要换东家,勇士的管理层也开始着手卖掉这位摇摆人。达拉斯的媒体爆料老尼尔森已经在考虑和小牛做交易,除了杰克逊,老尼尔森还希望把蒙塔-艾利斯也送走,尤其是得到新秀斯蒂芬-库里之后,艾利斯的合同达到5年5500万美元。勇士的交易筹码是斯蒂芬-杰克逊和蒙塔艾利斯,斯蒂芬-库里和安东尼-兰多夫是非卖品,媒体认为小牛愿意送出约什-霍华德,埃里克-丹皮尔以及何塞-巴里亚。

  李恐将被纽约抛弃

  《纽约每日新闻》专家哈恩表示,有内幕人士最新透露,在以一年合同留队确定之前,尼克斯总裁唐尼-沃尔什虽然希望将大卫-李留在队中,但是他仍在认真考虑任何可行性的先签后换的方案。波特兰开拓者或许是李潜在的一个下家,如果这笔交易达成,那么开拓者必须送出鲁迪-费尔南德斯。但开拓者并不想将费尔南德斯送走,在签下米勒之后,他们更希望送走布雷克和奥特洛,这与李希望得到的900万年薪相近,而且两人的合同都将到期。(搜狐体育:晨水无尘)

  

  
(责任编辑:雷霆)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