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皇马新筑防线再显老问题 一大命门仍无解决方案

2009年08月31日05:5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体育周报
  荆楚网消息(体育周报)阿韦罗亚、阿尔比奥尔、加雷、马塞洛……当皇马球员出场名单公布时,人们发现佩莱格里尼首场联赛的后防线,竟然是如此之“新”,四名后卫中三个是新加盟的球员,唯一一个老人马塞洛也并非主力。
其实,这也是佩莱格里尼的无奈之举,因为拉莫斯在养伤,佩佩还处于禁赛期,主帅只能将首轮比赛当成了对新后卫们的测试赛。两个丢球说明这条防线问题不小,尽管佩莱格里尼已经很满意了。

  在主帅看来,阿尔比奥尔展现了自己统领后防的能力;阿韦罗亚的表现也很不错,右路是属于他;加雷完全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度上了转会榜的球员。当然,两个失球也暴露了皇马防守上的一些不足。第一个失球还是定位球失球,这是本赛季皇马的大问题。拉科的主罚方式多少有些神奇,皇马在防守上又显得准备不足,竟然没有人盯防里基,让后者轻松头球破门。皇马的第二球还是注意力不集中的缘故,下半场刚刚开始不到1分钟,皇马球员还未进入状态,拉科发动进攻,贝莱隆中路轻松破门。媒体因此批评佩莱格里尼对防线的训练不够,尤其是定位球的防守。热身赛上,皇马6次丢球,5个来自定位球,当时佩莱格里尼的解释是“我们没时间练”、“没法进行针对性训练”。半个月后,智利大帅似乎还没把准皇马脉门,这让《马卡报》记者胡拉多在赛后有些激动,他在评论中称:“从热身赛到西甲开始,佩莱格里尼有两个月的时间,但定位球防守问题仍没解决,夏天的时候还有尚缺磨合的借口,现在还有什么理由搪塞?不能因为赢了第一场就忘记这两次丢球,佩佩和拉莫斯的复出还需要几周,但是比赛不等人!”
(责任编辑:徐晓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