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四万国安球迷中场玩“摇篮” 祝贺陶伟喜得千金

2009年08月31日10: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本报记者 王健

  中场休息时,主持人号召现场4万多名国安球迷一起做“摇篮”的动作,祝贺陶伟喜得千金。这个点子得到了球迷热情的响应,很快,工体出现了4万多“绿色的摇篮”,场面令人难忘。

  绿茵场不仅仅是球员的舞台,也是球迷的舞台。

鲁能、国安球迷在中超都很有影响力。遗憾的是,由于鲁京之战现场只有400多名在北京读书、工作的鲁能球迷,所以“橙色”被淹没在“绿色”的海洋中。

  值得一提的是,鲁能球迷有五六个较大的组织,但各自为战,人数也不多,所以每逢中超,山东省体育中心的“颜色”都很杂。国安虽然只有北京球迷协会和“御林军”两个组织,但人数众多。最重要的是,即使不是会员,来现场观战的国安球迷也会穿上一件国安球衣。放眼望去,工体皆是绿色。

  国安球迷训练有素,口号也比较统一,喊起来特别有气势。陶伟表示,“每次走进工体,都会热血沸腾。”而对于客队球员来说,在这样的环境下踢球,无疑是一种“折磨”。

  不过,国安球迷有点输不起,如果裁判做出不利于本队的判罚,或者客队球员表现出色,现场就会响起“京骂”,虽然有高音喇叭应对,但效果不佳。鲁京之战,李雷雷发挥出色,扑出了国安队好几个必进之球。结果,李雷雷多次遭到谩骂。

   (北京8月30日电)

(责任编辑:张建伟)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