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意甲十大转会:米兰迎未来希望 新卡卡驾临尤文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1日10:00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马志尼

  2009夏季转会市场已经关闭。今年意甲虽然失去了卡卡和伊布两大招牌球星,不过多数球队也还是对阵容做了补充,以应对更艰苦的挑战,其中不乏顶级球星和天赋异禀的青年才俊。搜狐体育为您评出了今夏意甲十大转会,他们的表现很可能将决定其球队的命运。

  迭戈 原球队:云达不来梅 现球队:尤文图斯 身价:2450万欧元

  今夏意甲球队的最大手笔,尤文图斯在列强环伺的情况下最终抢得迭戈被视为是他们在转会市场上的巨大成功。巴西人才华横溢,而且即将进入职业生涯的黄金期,是一名可以被委以重任的核心球员。在热身赛上的表现更是为迭戈赢得了满堂采,目前几乎所有专家都一致看好迭戈将成为意甲的新卡卡。

  

(责任编辑:Gemini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