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罗迪克自曝曾经输给小威 输掉温网决赛赢得美国

2009年09月01日08:4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作者:曹政宁

  最重要的是 倾听自己的声音

  即便在俄亥俄的时候,人们会跑过来祝贺罗迪克的成绩,虽然他还没能回到世界排名前十,虽然他在辛辛那提公开赛第二轮就被淘汰了。

而在他定居的德州奥斯丁市,人们也突然开始喜欢在咖啡店里谈论起网球而不是橄榄球。

  罗迪克在twitter里还曾写到,有一次邮递员亲自登门告诉他,如果温网决赛中,他把被汗湿透的上衣脱掉,他很可能就打败费德勒了。他当时这样回答那个邮递员:“如果我说我完全听懂了,那我肯定是在骗你,不过那肯定让我更容易有回到赛场的动力。”

  18岁成为职业选手后,天生的好相貌、容易接近的脾气让他迅速成为广大球迷的心头好,加上又生活在美国这么一个“名人崇拜”的国家里,所以难怪他会觉得自己的生活就像是电影《楚门的世界》,从小到大一举一动都有镜头跟着,更要命的是每个人都想指引他未来的方向,都想告诉他该怎么加强自己的技术。

  太在意外界的看法,在过去这一直是罗迪克发挥不稳定的主要原因,情绪变化太快而忽略了平和才是他真正的弱点,于是他开始学会聆听自己内心的声音,“我想过去我的波动太厉害,我过去总是会觉得如果度过糟糕的2周之后,一切就会永远分崩离析;或者如果度过不错的2周,那我很可能就再也不会打出糟糕的比赛,我想我比以前有了更多的信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燕芳)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