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全球媒体聚焦郑智转会 FIFA为ZZ劳工证担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2日10:2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水

  凯尔特人主教练托尼-莫布雷宣布签约郑智后,立即引发了全球各大媒体的关注,他们援引莫布雷的话赞美中国先生的同时,FIFA这样的权威机构也为郑智捏一把汗,惟恐该笔买卖因为他无法办理到新劳工证而夭折。

  国际足联官网FIFA以“凯尔特人即将得到郑智”为标题,对中国队长加盟凯尔特人事宜进行了报道,“今夜凯尔特人即将与郑智签约,这名29岁的中国中场今年夏天在查尔顿结束合同,现在他是自由球员,据报道凯尔特人为他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但郑智要在转会窗关闭后转会到苏超豪门,其劳工证将是最大的障碍。”

  英国权威媒体《电讯报》也对郑智转会动态十分关注,他们在文章中写道,凯尔特人为29岁的郑智的开出了两年合同,主教练莫布雷称赞他是一名高水平的球员,希望他能马上办理到新劳工证,代表凯尔特人参加苏超联赛。同时,该网记者也提到,“郑智2006年12月从深圳加盟查尔顿,在63场比赛中打入10球”,很显然,他们将山东鲁能队误写为深圳队。

  当地媒体《凯尔特人快讯》以“攻击型中场郑智加盟凯尔特人”为题,对中国先生转战苏超非常兴奋,“凯尔特人已经签下29岁的中国前腰郑智,1米83的郑智在离开查尔顿之前共为该队出场63次,为中国国家队出场48次,今夏早些时候,ZIZI曾告诉中国媒体,”我与查尔顿的合同已经结束了,下赛季握将换一家俱乐部,我希望重返英超联赛。”(搜狐体育 风水)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