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博尔特期待奥运夺四金成传奇 称增加哪项听教练

2009年09月03日07:3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已吹过
[点击看组图]
博尔特
组图:“演员”博尔特 点击查看:更多链接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牙买加飞人博尔特就2012年伦敦奥运会他个人的金牌目标回答了外界的疑问。博尔特表示自己还没有决定是否会争取四枚金牌,以超越前辈杰西-欧文斯和卡尔-刘易斯所取得的成就。

  博尔特在谈到四枚金牌的可能性时说:“对我来讲我只能说不知道,我的决定总是教练帮我做的。”

  在上周五,博尔特曾表示如果由他决定,他宁可选择增加跳远项目,加上原来的100米、200米和4 x 400米接力,去争取一届奥运会夺得四枚金牌,而不会选择400米。

  在北京奥运会时,博尔特的教练格伦-米尔斯直到最后一刻才决定让“闪电”参加男子100米的角逐,当然最后他赢得了100米、200米和4x100米接力的金牌,并且打破了100米世界纪录。

  而在上个月的柏林世锦赛,博尔特再一次技惊全场,打破了男子100米和200米两项世界纪录。博尔特也被人看做是继1936年柏林奥运会欧文斯和1984年洛杉矶奥运会刘易斯力夺四金后,又一个可以完成如此壮举的男子田径运动员。

  博尔特本人也期待能够成为传奇,他表示自己有这个信心,不过也需要精心准备。如果教练认为他可以再400米项目中做的比跳远更好,那么他会放弃跳远而选择400米。不过欧文斯和刘易斯都是增加了跳远项目,并且凭借他们的冲刺能力夺得金牌。

  牙买加闪电表示自己在赛季初曾通过400米训练以锻炼200米的耐心,他说:“这真的能帮助你的速度和耐力,我不喜欢跑400米,但是我想以后我还会这样训练,因为教练非常有说服力,他会告诉我应该这样做。”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