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从魔术师到最热口水明星 孙悦偷笑+车震为哪般

2009年09月03日11:1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9月3日电 中国男篮队员孙悦近日曝出的“宝马美女车震门”,使他彻底成了眼下中国体坛最炙手可热的口水篮球明星。遥想一年前的孙悦:年轻、帅气、在奥运会上大放异彩,得到了科比的赞扬和湖人的青睐,顺利登陆梦寐以求的NBA,“蹭”到了总冠军,身边还有美女名模女友古晨相伴,事业爱情都可谓是志得意满。

  但在被湖人裁员后,孙悦却接连闹出“分手门”、“偷笑门”、“车震门”……广大球迷不禁要问一句:“中国魔术师”,你这一年到底怎么了?

  湖人球探:孙悦令人失望

  7月31日,NBA上赛季冠军湖人队通过官方网站宣布放弃孙悦。湖人球探博伊尔森在亚锦赛是就直言:“孙悦仍缺乏很好的训练和足够的信心。亚锦赛已给中国队敲响了警钟,中国队不能总靠最后时刻裁判的哨子和运气赢球,要知道你们的对手已越来越强硬了。”

  不知有多少人曾经对中国男篮的这颗希望之星寄予过厚望、曾经同情过孙悦在湖人一个郁闷的赛季,给科比提鞋即标志着很难有出头之日,唯一的安慰恐怕就是没出啥力也弄了个总冠军戒指的荣誉。给湖人裁了,下赛季的孙悦归宿究竟在何方呢?

  心态失衡 和名模女友古晨分手

  作为一个个性要强而又拥有远大目标的人,孙悦对于自己在NBA季后赛基本没有上过场的际遇感到无比失落。而与之相恋5年的国内著名模特古晨近日也在自己的网络博客上爆料自己与孙悦之间的感情已经结束。

  他不是没才,如古晨所言,孙悦的问题出在了心态上:“以前他是一棵树的话,去了之后就把之前所有的枝枝蔓蔓都剪掉了,一门心思要成功。”。也许相识于患难中的古晨和孙悦真的是“只能同甘不能共苦”,古晨也直言:孙悦是个特别喜欢显摆的人,人来疯,喜欢在哥们儿面前炫耀他的漂亮女友。

  亚锦赛失利“领衔”偷笑门

  亚锦赛和斯杯上孙悦的表现大家都有目共睹——亚军领奖台上的嘻嘻哈哈遭到了国人的猛烈炮轰,被斥为恬不知耻。孙悦在赛场上的缺点非但没有改观,还增添了不少镀金归来的内心浮躁。湖人打球的经历似乎令他的精神状态和球技都有所减退。对此,男篮领队宫鲁鸣也严厉地表示,“不管是赌球还是内部团结问题,如果我们一旦查实,将永远开除出国家队,甚至是俱乐部也不会有他打球的地方!”

  夜会宝马美女 小树林演“激情一幕”

  8月21日,距离斯杯比赛还有一周时,男篮就重新投入了斯杯的备战。据悉,那时候男篮的作息时间跟平常准备大赛一样———22点必须归队。

  此时却有媒体拍到了孙悦的猛料:他当晚和一位开宝马的美眉吃完饭,在体育总局运动员宿舍附近询问了两家快捷连锁酒店,似乎是预备进去“休息一下”。在酒店客满之后,两人就开车来到了附近的小树林幽会,“宝马美女”更是爬到了孙悦的车后座,两人在车内熄灯半小时。

  热恋中的男女本也无须外人过多议论,但如果是一时激情苟合,恐怕对孙悦失望的球迷会越来越多。事业和爱情都处于火山口,球打得越来越糟,私生活却越来越丰富,孙悦到底路在何方?

  

(责任编辑:丁伟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