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王永珀:成国脚是至高荣誉 未参加奥运遗憾终生

2009年09月03日11: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2日晚上8点,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王永珀做客山东体育休闲广播直播间,在1021竞技风暴“体坛夜话”节目中,和主持人、广大球迷一起畅谈足球生活。

  入选国足是至高荣誉

  走进山东体育休闲广播的当天下午,恰逢王永珀入选高洪波的国家队。节目现场,王永珀自然谈到了入选国足的感受,他认为代表国家队踢球是他最大的梦想。“接到入选国家队的通知非常开心,我一直都渴望穿着国字号的球衣征战,我很享受这一切。上次去的时候,因为伤病原因,我的状态不理想,没有好的发挥。我现在的目标没别的,在国家队争取站稳脚跟吧!”

  节目中,王永珀回顾了很多他最难以忘怀的比赛,与球迷更多记住的是他代表俱乐部的比赛不同,他最难忘的都是当年代表国少、国青经历的战役。可见,“穿国字号战袍”在王永珀心中的分量。

  未参加08奥运一生遗憾

  北京奥运前夕,王永珀落选了杜伊的国奥队,当时国内舆论一片哗然,很多媒体展开讨论,质疑国奥的名单。尽管如今时间已经过去了一年多的时间,王永珀在聊起国奥的时候还是感觉有些失落,他坦言,没有参加北京奥运会是他职业生涯一生的遗憾。

  “从一开始我就一直参加国奥的集训,而且在训练和比赛中我的表现还可以,发挥出我的特点和作用了吧。最后一期集训名单没有我的名字,教练安慰我说,没关系,后面名单还有调整的机会。我一直在等待,希望教练在最后时刻把我召进去。直到比赛开打了,也没等到通知。北京奥运对我们的意义不需要多说了,大家都知道他的分量,每次想起来都很遗憾,也很失落。”王永珀遗憾的说道。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