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孙悦夜会新欢大玩刺激 孔令辉千里送棉衣搞温馨

2009年09月03日11:3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京报业网-东方卫报

  日前孔令辉与影星女友马苏、孙悦与名模女友古晨被曝分手,不过昨天最新的消息是:孔令辉依然和旧爱马苏感情融洽,并低调探班马苏,打破分手谣言;但孙悦却被曝夜会新欢富家女,不知道是不是在NBA被花心的科比带坏了呢?

  孙悦夜会新欢,玩刺激

  日前在方庄的金鼎轩酒楼,孙悦与一位20岁出头的长发美女一起吃饭。

随后孙悦开一辆价值一百多万河北牌照的大型奔驰吉普车,带长发女孩来到国家训练局运动员宿舍附近的“七天连锁酒店”。

  女孩下车迈着轻快的步伐走进酒店,孙悦的汽车则停在酒店门口。几分钟后,长发女又走出酒店,上车与孙悦一起离开。很快孙悦开车又来到马路对面的“如家快捷酒店”,长发女又下车快步走进酒店,几分钟后女孩又返回上车,看来北京的旅馆业太火了,处处客满。连到两家酒店过门而不入,孙悦的汽车驶进训练局宿舍南边的一处小树林中,这片林中小道灯光昏暗,行人稀少。孙悦在车上与那位女孩交谈了几句,然后拧亮车灯,走下车来迅速地朝四周看了看,见没啥动静就打开后车门坐了上去,随后车灯熄灭。半小时不到车内壁灯亮了,孙悦下车又坐上驾驶室。

  激情约会结束后长发美女开一辆高级宝马z4跑车飘然而去。据称孙悦抛弃名模古晨后的新欢就是这位浙江超级富豪的千金。

  孔令辉访旧爱,搞温馨

  网上最近热传《孔令辉马苏秘密分手内幕》的帖子,称两人分手一方面是因为聚多离少,更主要的原因是马苏有了新的追求者。不过日前,中国乒乓球队女队教练孔令辉低调抵达浙江的仙居,于夜晚10点左右探班剧组《最高特赦》,会面女友马苏。温馨场面打破了分手传言。

  两人在2002相识相恋,本打算北京奥运会后结婚,但是一直没有下文,于是出现分手传闻。但孔令辉对此坚决否认:“没有的事,我们感情好得很!”果然日前孔令辉一行共两人,到剧组《最高特赦》的拍摄地浙江的仙居探班马苏。一到剧组孔令辉马上把一件棉服拿给马苏,恩爱体贴之情溢于言表。而孔令辉千里之行送棉衣的举动,也让“两人已秘密分手”的传言不攻自破。

  孔令辉在现场等待一个多小时后,马苏拍摄完毕,收工后他们三人一行驾车来到餐厅甜蜜宵夜。

  本报记者 庄伟

  

(责任编辑:王炎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