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缺罗尔邓英实力大打折扣 火箭新人或成球队关键

2009年09月03日15:1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冬冬

  英国男篮简介:

  同大名鼎鼎的英格兰足球队形成鲜明对比的,则是他们本国男篮处于少人问津的状况。

既无西班牙和斯洛文尼亚那般有众多精兵强将压阵,亦无塞尔维亚那般悠久的历史传统。这个组中英国队属于少人问津的情况,也就不足为奇了。  本国头号球星罗尔邓缺席欧锦赛,令英国队的实力大打折扣。现在他们迫切希望火箭新秀门萨苏邦能够征战欧锦赛,来缓解他们本来就不强的内线压力。这位火箭新秀能够在这次比赛中发挥出如何水平,也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不过核心罗尔邓缺阵的消极影响,注定难以弥补。实力本不占优,重要球员如今又缺阵无法前来,这都令英国队在这次欧锦赛的前景蒙上了浓浓的阴影,可谓是困难重重。

  欧锦赛之前的一系列热身赛里,英国队连战连败,先后输给了西班牙、波兰、土耳其和以色列队,充分显示出了缺少罗尔邓后这支英国队的不堪一击。尽管英国队主帅信誓旦旦的表示,等到了欧锦赛之后会展现出一支完全不同的英国队,但以如今的情形来看,他们在实力上无本质提高的情况下若要在短时间内脱胎换骨,几乎没有任何可能。本组的任何一支球队,对于英国队来说都将成为难以逾越的大山。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大仙)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