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英媒体震惊FIFA超级重罚 为切尔西未来担忧(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00:23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阿拓

  切尔西遭国际足联重大处罚,2011年前不能签约任何新球员。这一消息传出后,整个欧洲足坛为之震惊,媒体更是一片哗然,体育版的头版头条纷纷给了这条新闻,名不见经传的法国年轻球员卡库塔的照片瞬间席卷各大网络。有的媒体惊叹国际足联超级重手笔,有的为切尔西感到担心,有的戏弄着等着笑看阿布的好戏。

  《泰晤士报》网站体育版首页头条赫然用红字标示出火线新闻(Breaking):切尔西被禁止签约新球员直到2011年。新闻文章不仅详尽报道了事件的整个过程,并迅速补上了事件主角盖尔.卡库塔的全面信息,以及FIFA官方声明的全文。网友的反响非常热烈,很多网友在新闻后留下长篇大论。

(责任编辑:zhaolangx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