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幻灯:新广东五虎横空出世 生活照彰显青春帅气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00:24 来源:搜狐体育

  上世纪二三十年代,广东武术神通广大名扬世界,张礼泉与林荫堂、林耀桂、黄啸侠、赖成己齐名,并称“南方五虎将”。十一全运赛场,广东队不畏强敌,勇夺亚军,铸造辉煌,尹鸿博、郭子超、潘佳、史亮、张迅伟五名虎将表现神勇,火线入选新一届国奥队,为国征战。广东父老誉称的“新广东五虎”横空出世。

  尹鸿博的快速突破、郭子超的稳健防守、潘佳的能攻善守、史亮的无人能挡、张迅伟的万夫莫开,给近年处于低谷的广东足球带来复活的生机,五人齐入选国奥更给广东足球迎来春天。《看台》独家为你揭开新广东五虎鲜为人知的成长背后的生活点滴,带你走进他们的“个人空间 。(文字来源:看台杂志 部分图片来源:搜狐体育 刘娱/摄)

  

(责任编辑:刘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