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0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西甲10大告别:皇马两将赢赞誉 猎豹被弃属自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4日23:0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华魂

  新赛季西甲赛场上,将不会再出现一些人们熟知的面孔。或者是自己的意愿,或者是被俱乐部强行清洗,众多大牌球星离开西甲赛场。曾经的功过不计,卡纳瓦罗、海因策临行时还是赢得了球迷们的掌声。虽然战功彪炳,埃托奥过于自我的性格让他付出了被巴塞罗那清洗的代价。亨特拉尔这一曾经的转会标王,无奈出走AC米兰。斯内德被逼前往国际米兰,罗本投奔慕尼黑,这个夏天的马德里成了荷兰人的伤心地。

  卡纳瓦罗(皇家马德里—尤文图斯)

  在经历了众多的宠辱之后,卡纳瓦罗最终离开了皇家马德里。最后一个赛季的表现几乎是完美的,一度遭受白手绢的卡纳瓦罗最终赢得了俱乐部高层和球迷的支持与挽留,但合同到期的卡纳瓦罗更希望回到意大利。在无法成行那不勒斯之后,尤文图斯成了老将可能是最后的归宿。

(责任编辑:姚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