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阿汤哥俨然小贝家庭顾问 转会银河仅凭他一句话

2009年09月04日15:4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名人的生活早已步入了TV2.0的时代,言行举止、衣食住行,处处透着一股“大势所趋”的真人秀味道。本期《老友记》的主角是汤姆·克鲁斯和贝克汉姆,且看两张英俊面孔如何交相辉映,实现另一种跨界效应。当然,他们也有生活的烦恼,所以咱们的《老友记》就不准备罐头笑声了。

  本版撰稿 本报记者 章丽倩

  8月初时,贝克汉姆将联手克鲁斯收购银河队的消息倒是热火过一阵子,但下文却有点儿不了了之。两个男人的友情还有进一步牢固的可能吗?至少就克鲁斯来说,除了继续两家人的睦邻友好外,他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关注着贝克汉姆的婚姻状态。

  据克鲁斯朋友们的爆料,他是个很乐意给好友善意提醒的人。在贝克汉姆以租借身份去到AC米兰踢球期间,他与维多利亚其实是处于异地分居状态,一个在意大利踢球,另一个则继续活跃在美国的社交圈里。

  众所周知,克鲁斯有过一段以分手而告终的婚姻,在这位过来人的眼中,这是个危险信号。

  所以,在某个贝克汉姆夫妇团聚的日子里,克鲁斯与他俩分别谈心。年龄、职业生涯的压力、来自外界的关注、远离家人的艰辛以及夫妻异地分居所可能引发的不良后果等等,俨然一副知心大哥哥的模样——与他所扮演过的所有银幕形象都不同。

  但似乎,克鲁斯这个婚姻顾问的兼职还得继续下去。贝克汉姆与美国足球大联盟的“蜜月期”逝去多时,现在他对回归欧洲足坛表现得十分渴望,希望重披英格兰战袍,参加世界杯。但维多利亚的生活重心已经转移,似乎想藉由选秀节目在美国积攒人气,谋求发展。

  “贝克汉姆总是一再让步,但维多利亚要求的更多。若是全家留在美国,贝克汉姆肯定会很不开心。”近日,贝克汉姆家的一位朋友向外界这么透露道。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