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金立老总刘立荣技痒难耐 受两子挑战陈祖德(图)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5日11:24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杨诚

  北京时间9月5日,2009金立手机杯中国围棋甲级联赛第12轮在贵阳乌当举行,12支甲级队46名中国顶级高手加上李世石、崔哲瀚两位世界冠军级外援同场开赛,场面壮观。观战室里,各队领队、教练与棋界元来、赞助商代表侃侃而谈交流心得,而金立手机老总刘立荣则与陈祖德九段下起了让子棋。

  刘立荣棋瘾极大,自言工作不忙时每天在网上下二、三十盘棋,而棋力也不断提高,最近在与罗洗河的让三子对局中获胜。当李世石听说罗洗河让三子落败后,对刘立荣说:“那我只能让你二子了!”

  陈祖德九段以力战闻名,而且曾大量研究古谱,让子棋出了名的厉害,去年智运会之前,当时主管国家女队的俞斌九段曾请陈老让二子指导国家女队的棋手们。

  此次刘立荣挑战陈老的二子棋,难度不比对阵李世石等年轻的世界冠军难度小。图为两人对弈场景。

  
(责任编辑: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