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实德队长叹赢球如释重负 张耀坤:死守只为三分

2009年09月05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连友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5日19点,2009年倍耐力中超联赛第21轮比赛继续进行。在大连金州体育场,大连实德队坐镇主场迎战重庆诗仙太白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大连实德队凭借队长张耀坤的点球,以1-0小胜对手,并终结了5轮不胜的尴尬。赛后,大连实德队的进球功臣张耀坤接受了现场记者的采访。张耀坤感叹赢球后有如释重负的感觉,此外他解释道,球队最后死守只为力保3分。

  记者:这样比赛我们非常艰难的拿了下来,你是什么感觉?

  张耀坤:确实很难,因为全队目前在一个困境当中,感觉每一场比赛都非常不容易,赢球了我感到很高兴。

  记者:但是靠一个点球获胜,是不是有些侥幸?点球进了之后,重庆诗仙太白队一直在狂攻,而我们只能一味的防守?

  张耀坤:我觉得很正常,无论是以什么方式赢得比赛,我觉得结果是最重要的。在进了点球之后,我们都要力保这三分,做出防守的姿态很正常。

  记者:赢球了之后我们是不是有一种如释重负的感觉?

  张耀坤:确实是这样,因为我们一直压力都很大,之前的三个主场都打成了平局。今天的比赛对阵积分垫底的重庆诗仙太白队,我们赢球的压力就更大了。

  记者:请你点评一下朱挺的表现?

  张耀坤:他的表现非常好,因为前一段时间都没有比赛,但他的表现一直很积极。

  记者:詹姆斯和安贞焕的缺席对球队有哪些影响?

  张耀坤:影响很大,毕竟詹姆斯和安贞焕是全队进球最多的两名球员。

  (搜狐体育 连友)

  
(责任编辑:长城)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