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太阳报撰文分析郑智效应 绿军如何实现巨大商机

2009年09月06日22: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微笑刺客
太阳报撰文分析郑智效应
太阳报撰文分析郑智效应

    搜狐体育讯 凯尔特人如愿签下郑智,对此感到无比兴奋的除了追逐中国先生已久的主帅托尼-莫布雷外,还有凯尔特人的投资者和赞助商。得到中国国家队队长,意味着充满巨大商机的中国市场已经向苏超豪门敞开大门。《太阳报》苏格兰版在近日专门撰文分析了凯尔特人应该如何通过Zizi开拓中国市场。

  在这篇名为《中国市场在手》的文章中,太阳报记者保罗-休斯邀请中国体育营销专家于女士对如何通过签入郑智实现商业利益作了分析。据悉,这位于女士不仅在2007年女足世界杯期间为中国足协出谋划策,还在当初运作李玮峰加盟埃弗顿的过程中扮演重要角色。

  于女士认为:“如果策略对头,中国市场将成为凯尔特人队的一座金矿。从英超联赛的例子可以看出,中国的足球市场商机无限。走在大街上,到处可以看到身着曼联、切尔西、利物浦和阿森纳球衣的球迷,凯尔特人可能会成为球迷的另一个选择。”

  郑智在谈到为何选择凯尔特人时,表示后者许诺的主力位置是他选择苏超的最大原因。不少中国球迷却不免担心,久疏战场的ZZ真能立刻成为苏超劲旅的首发球员吗?实际上,为了实现市场利益最大化,凯尔特人很可能给郑智主力位置。于女士分析道:“郑智在球场上获得成功将更有利于凯尔特人迅速敛财。杜威在凯尔特人机会不多,表现也一般,所以没能打开中国市场。要求中国球员适应对抗激烈的英国足球确实有些困难,所以他们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安顿下来。郑智有在英超及英冠征战的经验,这点对他不成问题,他将帮助凯尔特人打开中国市场。”

  于女士认为,要想进一步开拓中国市场,凯尔特人队必须加大在中国的自我宣传力度,并派出最好的球员来中国进行商业比赛。虽然转播时间上与英超的冲突可能会分流部分观众,但只要郑智有持续优异的表现,凯尔特人会获得属于自己的忠实拥趸。看看姚明登陆美国后带来的NBA效应,凯尔特人没有理由不兴奋。(搜狐体育 微笑刺客)

  
(责任编辑:eric)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