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8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傅家俊与女友秀恩爱 威廉姆斯受伤很郁闷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6日22:22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摄

  9月6日晚,斯诺克上海大师赛为参赛球员举行了欢迎晚宴。除奥沙利文之外,参赛球员悉数到齐。在晚宴上,傅家俊也携漂亮女友出席,两人在宴会上形影不离,无论走到哪里都是牵着手,脸上洋溢着幸福的表情。

  组委会在宴会上还专门为球员们安排了京剧表演,中国的国粹也一下就吸引了众多球员的目光。在演出间歇,甚至还有球员尖声尖气地学起了花旦的唱腔,引得众人一阵大笑。

  值得一提的是,曾经在职业生涯中获得过16个排名赛冠军的马克-威廉姆斯从下午一亮相就让人把目光迅速集中到了他包扎着的右手上。在晚宴上,右手纱布上殷红的血迹更是清楚地表明这位2006年中国公开赛冠军成了本届赛事最倒霉的人。

  9月9日,马克-威廉姆斯将对阵斯维尔,三天时间,威廉姆斯只能祈祷伤势快些痊愈,否则,这支架杆手的伤势很可能让他吃到新赛季的第一场败仗。

(责任编辑:张建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