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大师赛田鹏飞逆转胜希金森 晋级正赛战卡特

2009年09月07日16:1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田鹏飞晋级后接受采访]
田鹏飞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90/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正赛拉开帷幕,在率先进行的一场外卡轮的比赛中,中国小将田鹏飞在先丢一局的情况下,田鹏飞连胜四局,最终以5-1将希金森淘汰出局,上海大师赛首轮将对阵卡特。

  中国小将田鹏飞本次以外卡选手参加上海大师赛,上赛季田鹏飞曾经以外卡身份在中国公开赛上发挥出色,将香港名将傅家俊淘汰出局。今年的中巡赛上田鹏飞同样表现不俗,本次上海大师赛也是被寄予厚望的中国选手。田鹏飞首轮对手是希金森,田鹏飞正常发挥的情况下,晋级机会非常大。

  首局比赛开始,希金森进入状态更快,很快就取得了48-5的领先优势,随后两人的防守较量中,希金森依旧控制着主动权,最终以总比分98-5成功拿下首局。第二局比赛开始,经过了首局的试探后,田鹏飞擅长的进攻在这局开始发挥威力,轻松上手后单杆拿下61分胜出,总比分追成1-1平。

  第三局比赛中,田鹏飞依旧表现的非常强势,希金森在进攻和防守两端全面处于下风,128-0田鹏飞轻松拿下这局,总比分2-1反超。第四局比赛中,希金森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拿下18分后进攻出现失误,田鹏飞抓住机会开始连续得分,随后单杆拿下101分再胜一局,总比分3-1领先。

  第五局比赛中,开球后希金森进攻出现失误被罚分,随后田鹏飞上手开始连续得分,单杆拿下56分后拉开分差。随后防守较量中,田鹏飞再度占据主动,最终90-0成功拿下这局。第六局比赛中,田鹏飞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单杆拿下48分后进攻失误,随后希金森抓住机会最后一搏,但上手后的进攻仅仅拿下22分就在此失误,田鹏飞这次没有在留机会,上手连得27分,最终75-22成功拿下这局,从而以总比分5-1击败希金森,成功晋级上海大师赛正赛,首轮的对手将是卡特。

  在另外一场比赛中,多特迎战萨哈,整场比赛多特占据优势,最终以总比分5-3将对手淘汰出局,成功晋级正赛。多特在首轮的对手将是奥沙利文。不过如果火箭因为背伤最终退赛的话,多特就将可以不必打首轮直接晋级第二轮了。

  (风清扬)

  
(责任编辑:汀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