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4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德意志赛经典瞬间 菲尔欲哭无泪伍兹扔球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08日10:15 来源:搜狐体育

  北京时间9月8日,德意志银行锦标赛在波士顿TPC球场落下帷幕,美国球手史提夫-史翠克交出67杆低标准杆4杆,总杆267杆低标准杆17杆,以一杆优势获得冠军。这是史翠克今年取得的第3场胜利,他同时在联邦杯积分榜上上升到榜首位置。世界第一老虎伍兹决赛轮发挥出色,打出当天最低杆63杆低标准杆8杆,总杆272杆低标准杆12杆,落后冠军5杆,获得并列第11名。澳大利亚球员杰夫-奥格维(66杆)单列第4。

  美国老将吉姆-福瑞克(68杆)、54洞后两名并列领先者西恩-奥海尔和雷铁夫-古森双双打平标准杆,总杆271杆低标准杆13杆,处于并列第8名。而米克尔森经过几番挣扎,最终交出277杆,排在并列第27名。图为德意志银行锦标赛上的精彩瞬间。

(责任编辑:王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