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希金斯5-2逆转塞尔特 先抑后扬晋级16强

2009年09月08日22:34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09/10赛季斯诺克巡回赛上海大师赛进入到第二天的争夺,在正赛首轮的一场焦点战中,现世界排名第1的希金斯迎战塞尔特。经过七局鏖战,技高一筹的希金斯以5-2战胜对手,成功晋级大师赛的第二轮,届时希金斯将对阵威廉姆斯和乔-斯威尔之间的胜者。

  世界冠军、现世界排名第1的希金斯在正赛第一轮对阵塞尔特,后者名不见经传,但实力深不可测。在昨日的外卡附加赛,他以5-0横扫亚锦赛季军石汉青,并且打出四次一杆之胜,包括两个单杆破百,状态好得惊人。这位奥沙利文的陪打,非常渴望战胜世界冠军希金斯来证明自己。

  第一局,希金斯上来进入状态较慢,没有找到手感被塞尔特以一个50分的单杆占先,这样,塞尔特以68-8先发制人。第二局比赛开始后,双方的表现都比较谨慎,在互相有些零星得分后,世界冠军希金斯率先上手,单杆连得42分逆转对手,从而以76-44扳回一城。

  第三局双方又回到同一起跑线上,信心得以提升的希金斯在开局还是没有占到便宜,反而被塞尔特以49-28领先。随着塞尔特拼球失误将机会让出,得到机会的希金斯稳扎稳打,拿下单杆25分,并以53-49将局分超出。第四局,开局阶段两人都注重防守,局面迟迟未能打开,希金斯在单杆收下27分后,以27-5领先。由于场面依然胶着,此后双方很难打出单杆高分,不过这时塞尔特以58-35将比分反超。尾局阶段,塞尔特把握住机会,并以65-38赢得第四局胜利,这样,上半场结束时两人战成2平。

  短暂休息后,双方的第五局比赛打响。开球后塞尔特就通过拼球获得上手机会,随后连得37分转入了防守。在相持中希金斯逐渐占据主动权,抓住机会上手单杆拿下69分,以69-37成功拿下这局,总比分3-2领先。第六局比赛塞尔特率先上手连得6分后,白球走位不理想被迫防守,这时希金斯抓住机会以一杆27分将比分改写为27-5。随后的比赛两人打得都比较谨慎,比分也没有被拉开。最后时刻,希金斯在关键球的处理上占得便宜,最终以58-23再胜一局。

  第七局比赛,希金斯率先上手,在收获单杆79分后,以83-0取得胜利,从而以总比分5-2战胜塞尔特,晋级16强。(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