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巴特勒来华传承球队历史 大赞姚明已是世界符号

2009年09月09日00:10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汪勇
奇才队中国行组图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汪勇 9月8日北京报道)和奇才老板、传奇巨星等经历历史的长辈在一起,卡隆-巴特勒显得有些不自在,因为他们谈论时的是30年前的事情——那时巴特勒还没有出世。但是肩负奇才未来的人有资格一同坐在主席台上。

  今年是华盛顿子弹队(奇才队前身)访华30周年,应中国友好协会的邀请,奇才在总裁的带领下,率领着1979年访华的老队员韦斯-恩塞尔德,老队员格奥尔基-穆雷桑,现役球员卡隆-巴特勒,兰迪-弗耶以及球队高层管理人员等以球队的名义再度访华,纪念在特殊时刻的篮球外交活动。

  1978年,中美两国正式建立外交关系,苦于当时两国找不到太多的共同语言时,篮球两国人民可以做到一起畅谈的运动也只有篮球,因此篮球成了中美两国尤其是民间交流的最佳途径

  而就在中美建交的那年,昂塞尔德率领子弹队(奇才队前身)获得NBA总冠军,一年之后应中国政府的要求,奇才一行来华进行友好访问,期间他们和中国国家队以及八一篮球队进行了两场友谊赛,盛况空前。

  一年之后,巴特勒出生在密尔沃基,日后他走上篮球道路,并成为NBA全明星,首屈一指的全能小前锋之一,不过他跟那段历史没有关联。

  但是前辈们并不这么认为,至少巴特勒是即将创造历史的人之一,奇才队能否重现78年球队夺冠的希望寄托在他、阿里纳斯、贾米森以及同来来华、刚刚加盟奇才的兰迪-弗耶身上,如果奇才能在最近三五年内取得冠军,到时再度来华庆祝一番别有意义。

  “奇才的下赛季会非常的好。”奇才总裁毕谢说。

  他之所以这么说,是因为经历两年伤病之后的阿里纳斯已经痊愈,而巴特勒和贾米森都处于生涯的巅峰期,三巨头一同出战,他们的季后赛希望大增。

  “我们是现役最早的三巨头,当时是2004年,我们三个场均有70分的攻击能力,这是现役所有三巨头中最高的,也是历史上排名非常靠前的,我们互相了解,对于对方的长短处了如指掌,所以配合起来非常顺手。”巴特勒说。

  “我们下赛季的目标就是总冠军,只要打进季后赛,一切皆有可能。”

  “奇才是我最喜欢的球队,我想在这里结束职业生涯。下个赛季我们势头将会非常好,取得总冠军是我们的目标。”

  可能很多人都忘记了,巴特勒是跟姚明一届的新秀,经过7年的努力之后,只有他、姚明和斯塔德马尔成为巨星,而三人在不同领域都是呼风唤雨之人。

  “我跟姚明还有斯塔德迈尔之间谁更出色这场竞赛大家旗鼓相当,我或许有机会超过他们,不过我们现在都是NBA的巨星之一,斯塔德迈尔是太阳的巨星,我在奇才的发挥不错,而姚明更是世界符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10

  
(责任编辑:奔跑)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