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男排剑指亚洲冠军 河南二杰有望成“关键先生”

2009年09月09日07: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大河网-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中国男子排球队自8月底来到昔日中国女排的福地、福建漳州基地,备战9月26日在菲律宾马尼拉举行的亚洲男排锦标赛。对于志在夺回亚洲冠军称号的中国队来说,来自河南天冠男排的主攻手崔建军和二传手焦帅的表现如何,将在很大程度上决定着中国队的命运。

  今年6月份以后,中国队先后参加了世界男排联赛、世界男排锦标赛亚洲预选赛和波兰邀请赛,战绩喜大于忧。在联赛中,他们先后战胜了奥运会冠军意大利、荷兰和美国各一次;在预选赛中,连胜印度、泰国和澳大利亚出线;在波兰,他们负于波兰队,战胜了西班牙队,但以2∶3惜败于世界男排联赛亚军塞尔维亚,初步显示出与世界强队逐渐接近的实力。在这些比赛中,焦帅都是以主力身份出战,绝大多数比赛都表现良好,崔建军更是大出风头,有60%以上的比赛都是全队的得分王,这个身材最矮的主攻手已成为全队最稳定的火力点,他跑位灵活、下手快、头脑清楚的特点得到了充分发挥。

  中国队教练也是焦、崔恩师的谢国臣对记者说,中国队的打法很适合崔建军的路子,能给他充分发挥的空间,但能否打出快速多变的战术,和焦帅的调度又有很大关系,可以说他们两个发挥得好坏,将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中国队的命运。⑨7

  

  
(责任编辑:Jurge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