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漂亮嗓音倾倒两届得分王 麦迪“跪拜”周笔畅

2009年09月09日10:5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昆明信息港-昆明日报

   NBA巨星特雷西·麦克格雷迪日前到访中国,访问期间,有一个女孩让麦迪单膝下跪双手合十来表达“膜拜”之情。这个比NBA超级巨星麦迪还牛的人物是谁呢?她不是球星,她不会扣篮,她只是会唱歌,她就是曾经的超女亚军周笔畅,一个生下来就会唱歌的女生。

  在安徽《剧风行动》的节目现场,当主持人向麦迪介绍周笔畅是中国Super Star时,麦迪居然当场单膝下跪双手合十来表达“膜拜”之情,这引来很多观众的阵阵尖叫,现场一度十分热烈。这样的场面也让笔笔很是意外,“他当时突然一跪,让我也有点懵,还吓得连忙往后面躲,不过觉得很荣幸啦,大概全球的球迷都会嫉妒死我吧!”周笔畅说。

  随后,在麦迪的注视之下,笔笔清唱了一首《I Believe I Can Fly》,这是专门为飞人为篮球所做的一首经典老歌,不仅是麦迪的母语歌曲,更是与他的本行篮球相关。音乐的感染力跨越了国界,让麦迪听得非常陶醉,不停挥舞双手,连连称赞笔笔:“她有一个非常漂亮的嗓音,我祝福她今后可以发展得更好!”综 合

  

(责任编辑:孟祥峰)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