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韩鹏与球迷对话揭队友糗事 对安塔尔只有一句话

2009年09月09日11:2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讯 9月8日晚上8点,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韩鹏做客了山东体育休闲广播1021“体坛夜话”直播间,平时在球场上骁勇善战的韩鹏在节目中谈吐幽默,多次用妙语将节目气氛推向高潮。在一个半小时的时间里面,韩鹏与广大球迷和主持人畅聊了他的足球生活。

幻灯:鲁能射手侃队友糗事 韩鹏休闲亮相帅气足

  回忆两次“发懵”经历

  韩鹏是99年被桑特拉奇从三队直接晋级鲁能一队的。“当时我们三队跟二队踢了一场比赛,比赛结束后我们就会放假。可是教练过来跟我说,‘韩鹏,他们都能放假,你不行’。我听了之后立刻懵了。后来知道,不让我放假是原因是进一队,很惊喜。”回忆起十年前第一次进队的情景,韩鹏历历在目。

  “第一次上场比赛是2002年9月15日,我们和四川队的比赛,我上了15分钟。

”韩鹏清楚的记得那天比赛的细节,“上场后我又懵了,看着体育场像大山一样,高高的大大的,以前没感觉体育场这么大。人也多,满场呐喊,我什么都知道了……哈哈。”

  揭小胖糗事“安塔尔不用评价”

  上周王永珀在做客“体坛夜话”直播间的时候,开玩笑的说,韩鹏进国安的世界波有他一半的功劳,韩鹏是在他的“传授”下才有如此技惊四座。昨天在节目中,主持人向韩鹏求证此事的真伪。韩鹏幽默的回应道,他已经知道王永珀“霸占”了他世界波的“秘籍”。不过,两人赛前还真有过“武功探讨”,时间和状态是在王永珀睡觉打呼噜时进行的。一不小心,将王永珀睡觉打呼噜的糗事给揭露了出来。随后,韩鹏认真的说道,无论场上还是场下,他和王永珀的关系非常不错。

  有球迷打进热线电话,要求韩鹏分别评价一下他的队友李金羽、吕征和安塔尔。韩鹏认真的回复说,李金羽是一位比年龄要年轻很多的兄弟,生活中的大羽比他的年龄年轻、活泼的多;吕征是个纯粹的“山东人”,他性格直率,说话大大咧咧,为人仗义,是一位非常有人缘的队友;至于安塔尔,韩鹏幽默的反问道“安塔尔我还用评价吗?实力说明一切!”

  调侃:“我的护球像韩鹏”

  虽然是一名球员,韩鹏也有自己喜欢的球员和偶像。说起崇拜的偶像,韩鹏直言不讳的表示,他的偶像是宿茂臻。“那时候对宿茂臻非常崇拜,现在很多人拿我跟他比较,我觉得这是大家对我的期望。现在应该称呼他为宿导,祝福宿导在教练生涯中也能取得成功。”当主持人问到韩鹏退役之后有没有做教练的打算的时候,韩鹏说,如果他做教练,他会像宿茂臻一样先做好积累。

  除了山东鲁能,韩鹏最喜欢的球队是巴萨,因为这支球队打法华丽,讲究技术。他最喜欢的球员是亨利,主持人调侃他“护球像他吗”,韩鹏笑着脱口而出,“我的护球像韩鹏。哈哈。”

  经营酒店,给自己多一份经历

  最近韩鹏成为热点人物,除了他在比赛中有精彩发挥之外,另外的一个新闻就是他跟朋友合伙,在山东省体育中心开了一家酒店“一统三锅”。韩鹏在节目中说道,他投资酒店的目的是为了多给自己一份经历。平时酒店的经营都由朋友去打理,他本人需要做的还是认真训练,踢好每场比赛。

  展望目标:“冠军是山东鲁能!” 

  韩鹏阐述了他职业生涯迄今为止最大的遗憾——没有染指过任何个人大奖。虽然07,08两个赛季,韩鹏都曾经以很大的优势领衔射手榜,可是都因为受伤而把奖项拱手相让。对个人目标的展望,韩鹏吐露心声,他迫切的想拿一个金靴奖。对球迷关于这个赛季谁能夺冠的问题,韩鹏声音洪亮的回答:“冠军是山东鲁能!我坚信!”(来源:山东体育休闲频道)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