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豪门深似海并非加盟就有前途 董方卓成反面教材

2009年09月09日10:3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南海网-南国都市报
  豪门深似海没有哪个年轻人抵挡得了金钱和大牌俱乐部的诱惑,曼联给16岁的鲍格巴开出了3500英镑的周薪,对那些留在法甲勒阿弗尔青训营、每月只能领生活费的鲍格巴的队友来说,换谁谁不去?

  但去了曼联,鲍格巴就一定能踢上球了吗?其实他可以去问问董方卓。
2004年与红魔签约的小董曾经让中国人激动好一阵子,但此后就是伸长了脖子也等不到他出场。

  意大利小将马切达之所以被留用,是因为弗格森给他点阳光,他还真能灿烂。董方卓烂泥糊不上墙,这是被实践证明了的,但客观地说,身体条件至少突出的小董,却着实是被英超最好的俱乐部给耽误了。放在比乙,还能混个射手王,而豪门后备队的名单本来就已经肿胀不堪,踢球有身体没脑子的小董靠什么挤到前排?

  上个赛季,利物浦青训营拥有62个这样的名字。曼联也差不多。人们在赞美这些豪门层出不穷的人才储备时,有没有想过,这些年轻人,究竟有多少机会穿上一线队的衣服上场?当初被当宝贝挖过来,之后就被遣散到各个二流联赛里锤炼,永无出头之日,这就是绝大部分人的豪门经历。

  英超大佬们其实该对这些年轻的天才负点责任了,不是财大气粗就可以暴殄天物的。阿森纳主帅温格在10年前曾经把年仅15岁的法国天才阿利亚迪雷带到了英格兰,但现在,已经很少有人想得起他。因为英超虽好,但他根本无法适应。这样的例子,在豪门多得数不清。有机会,还想去的人应该问问小董或阿利亚迪雷这样的前辈:“到底是做鸡头好,还是牛尾好?”(伊志刚)
(责任编辑:杨诚)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