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6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美媒体评西部状态下滑球员 麦迪恐步弗老大后尘

我来说两句 2009年09月10日09:45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晨水无尘

  北京时间9月10日消息,今日《篮筐世界》专栏作家延尼斯-库特罗皮斯撰文评选出了新赛季西部六大表现可能下滑的球员,休斯敦火箭当家球星麦迪不幸被列出大名单之上,库特罗皮斯认为麦迪会延续过去两个赛季状态下滑的轨迹,他最终会像弗朗西斯以及哈达威那样跌入谷底。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

  马库斯-坎比(洛杉矶快船)

  坎比上赛季的表现十分稳定,尽管坎比场均10分11个篮板2次封盖的数据,但遗憾的是,洛杉矶快船整赛季只取得了19胜的西部第二差的战绩。新赛季,即便坎比的职业态度毋庸置疑,但主教练邓利维很难再像上赛季那样给坎比场均30分钟的上场时间,另外格里芬,卡曼以及德安德鲁-乔丹都会分享他的出场时间。新赛季将是坎比的合同年,尽管快船喜欢他的职业精神,但是或许趁他还有很大价值的时候将其交易出去才是最好的选择。

(责任编辑:雷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