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墨菲零封柯普进八强 达赫迪九局苦战险胜

2009年09月10日18:3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8决赛的争夺,在刚刚结束的两场比赛中,赛会四号种子墨菲直落五局零封“散弹枪”柯普晋级八强;达赫迪则经过九局苦战以5-4险胜霍金斯入围八强。

  墨菲5-0柯普

  作为赛会的四号种子,墨菲在本轮对阵“散弹枪”柯普,从以往的交锋看,墨菲无论是攻守平衡还是对比赛的理解,都要胜出对手一筹,正常情况下拿下比赛不成问题。

  首局比赛墨菲率先上手并以83-5成功拿下首局,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柯普打得非常顽强,比分一度以31-0领先,但墨菲后发制人打出单杆56分后以60-32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技高一筹的墨菲再度抢先上手,在轰出单杆106分后,以106-0大胜对手。随后的第四局,士气正旺的墨菲开局便以40-0确立了领先优势,随着他单杆拿下33分,墨菲以73-0零封对手,总比分4-0领先进入休息阶段。

  第五局墨菲继续强势,这局进攻打出高水平,单杆拿下133分成功胜出,总而以5-0零封柯普率先晋级八强。1/4决赛中,墨菲的对手将在达赫迪和霍金斯之间产生。

  附五局比赛详细比分:

  83-5,60(56)-32,106(106)-0,73(33)-0,133(133)-0

  达赫迪5-4霍金斯

  状态复苏的爱尔兰名将达赫迪对阵因马奎尔退赛不战而胜的霍金斯。已经打了两场比赛且完全适应场地的达赫迪,很有机会先发制人,奠定优势拿下对手。

  第一局达赫迪趁霍金斯没有找到手感,在打出单杆79分后以110-7拔得头筹。第二局霍金斯及时调整,在收获单杆64分后以75-64还以颜色。

  第三局比赛进行得异常激烈,开球后达赫迪率先上手取得58-11的领先优势,随后霍金斯展开强势反击,无奈关键时刻出现失误,最终达赫迪以69-45胜出。第四局比赛,霍金斯如梦方醒,开局便大比分领先,并以68-29将局分扳成2平。

  短暂休息后,两人进入第五局的争夺,结果霍金斯胜出。第六局达赫迪在短暂胶着后以66-7将局分改写为3平。第七局比赛,开球后两名选手较量防守,最终还是霍金斯打破僵局,他以64-34再度将局分反超。

  第八局比赛,达赫迪率先上手,在打出单杆51分后,以73-0将比赛拖入决胜局。第九局比赛,达赫迪一路领先,从而以97-17胜出。这样,达赫迪以总比分5-4险胜霍金斯晋级八强。(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