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两连胜后小晖需保持冷静 对手不强未受真正考验

2009年09月10日17:4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风清扬
[丁俊晖准备击球]
丁俊晖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丁俊晖在09/10赛季上海大师赛第二轮的一场比赛中,5-2轻松击败首轮淘汰塞尔比的宾汉姆,继首轮轻取斯蒂芬李之后,丁俊晖新赛季就以两连胜最为开头。但客观分析两连胜并不足喜,首先比赛中丁俊晖表现并非完美,其次所战胜的两名对手实力毕竟有限,丁俊晖还没有遇到真正的考验。

  上赛季丁俊晖的开局非常糟糕,直到大奖赛的时候才获得赛季首胜,也是其最近几年最糟糕的表现。本赛季丁俊晖的开局可谓是非常强势,在上海观众面前轻松击败斯蒂芬-李和宾汉姆获得两连胜,为新赛季开了一个好头。

  虽然说两连胜对于低迷中的丁俊晖来说,是一个值得肯定的开局表现,但客观上从两场比赛上来看,则是需要更多冷静的来分析得失。首先一点就是,在两场比赛中,丁俊晖虽然都打出了单杆过百,但全场比赛优势并不明显,并且也多次出现不应该有的失误,只不过是对手的状态更加糟糕而已,才使得丁俊晖没有遇到多少抵抗。

  其次就是对手分量不够,当然也许轮体重斯蒂芬李绝对是当今最具“分量”的选手,但胖子李如今早已经不复当年之勇,在排名赛中已经沉寂多年,逐渐淡出顶尖选手的行列。而宾汉姆则更加不必提,虽然首轮击败了塞尔比,但这种昙花一现的表现不能说明问题,客观讲还是世界二流水平。所以小晖击败两个对手都属于正常发挥,对于丁俊晖表现也只能形容为没有发挥失常,如果不能保持冷静的头脑,只能陷入又一次早早出局的境地。

  从八强战开始,丁俊晖就将要面对强敌,不管是奥沙利文、傅家俊或是希金斯,亦或是其他选手,才将是考验丁俊晖如今状态的最好时机。

  (风清扬)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