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上海赛亨德利1-5卫冕冠军 瑞恩-戴5-1史蒂文斯

2009年09月10日22:1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小熊
[亨德利玩弄手指酷似孩童]
亨德利
[点击看更多精彩图片]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09/10赛季斯诺克上海大师赛进入到1/8决赛的争夺,卫冕冠军沃尔顿对阵“台球皇帝”亨德利。结果一场强强对话却变成了一边倒,沃尔顿以5-1横扫亨德利,取得一张晋级八强的入场券。下一轮,沃尔顿将迎战梁文博。另外一场比赛中,瑞恩-戴以5-1轻取史蒂文斯晋级八强。

  沃尔顿5-1亨德利

  本场比赛卫冕冠军沃尔顿与“台球皇帝”亨德利狭路相逢。上赛季沃尔顿夺冠时就在第二轮击败过亨德利,后者却在上赛季中国赛第二轮以同样比分复仇成功。本届上海赛首轮,沃尔顿轻取马克-金,亨德利则在连胜五局后逆转坎贝尔。可以说,这将是一场强强对话。

  第一局开局阶段两人都比较谨慎,不过沃尔顿随后抓住一次机会,单杆打出83分,从而以84-21先下一城。第二局比赛,沃尔顿依然积极主动,在亨德利一次失误后,卫冕冠军以64-0再下一城。

  第三局比赛,前两局进攻受限的亨德利终于得到机会,开局以23-1领先,不过随着“台球皇帝”的进攻失误,主动权再次回到沃尔顿手中,在一杆收下63分后,沃尔顿以64-23赢得胜利。第四局比赛,两人打得异常激烈,比分也始终没有被拉开,但关键时刻沃尔顿下手果断,在连续得分后以80-63拿到赛点。这样,上半场结束时沃尔顿以大比分4-0领先。

  第五局比赛,沃尔顿在零星得到10分后转入防守,短暂胶着后亨德利以60-41扳回一城。第六局比赛,沃尔顿没有再给亨德利反扑的机会,在收下单杆73分后以113-12取胜。这样,沃尔顿就以总比分5-1战胜亨德利,晋级八强。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84(83)-21, 64-0, 64(63)-23, 80-63, 41-60, 12-113(73)

  瑞恩-戴5-1史蒂文斯

  瑞恩-戴与史蒂文斯将奉献一场威尔士德比大战。首局,瑞恩-戴在打出单杆118分后轻松取胜。尽管史蒂文斯在第二局顽强的扳回一城。但此后的比赛瑞恩-戴再没有给对手机会,连赢四局从而以5-1力克史蒂文斯晋级八强。1/4决赛中,瑞恩-戴将迎战希金斯。

  附本场比赛具体比分:

  118(118)-17, 16-52, 69(69)-49, 69(48)-10, 63(49)-9, 70-63

  (搜狐体育 小熊)

  
(责任编辑:曹立峤)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