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香港邀请赛-梁文博2-6负沃顿 单杆破百仍居亚军

2009年07月17日17: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我的台球网
梁文博屈居亚军 点击查看组图

  MY147讯 北京时间7月17日,2009名将杯香港国际桌球邀请赛决赛开战战。经过小组赛和半决赛的争夺后,中国选手梁文博和08/09赛季上海大师赛黑马选手里奇.沃顿站到了决赛台前。虽然梁文博在比赛中单杆轰出111分的过百好成绩,但被沃顿连胜3局,最终以2-6负于对手,获得亚军。里奇.沃顿问鼎冠军宝座。 >>你认为梁文博决赛表现如何?

  第一局,率先开杆的梁文博进攻形成漏球,随后上手的沃顿利用远线围绕黑球进攻,在得到32分后失误。再次得到机会上手的梁文博似乎还没有找到状态,两杆仅得到6分后,以7-37输掉比赛,错失开门红,总比分2-1暂时落后。第二局,在错失第一局比赛后,梁文博似乎有些急躁,两杆得到31分后,击打粉球时红球不幸落袋被罚6分。随后上手的沃顿稳扎稳打的清掉最后一颗粉球单杆得到43分,最终以50-31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2-0。

  第三局,开局率先上手得分的梁文博单杆得到24分后,将红球留在袋口。沃顿上手后远线进攻得到8分。随后梁文博打出一杆漂亮的斯诺克,沃顿解球失误留下机会。得到机会的梁文博顺势单杆得到44分后,以70-8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1-2。第四局,开局再次率先得分的梁文博以一杆23分和一杆35分扩大着局分优势。但不幸的是,当梁文博以为胜券在握的时候进攻咖啡球失误。得到机会的沃顿清台后单杆得到60分,以68-58将总比分锁定在3-1。

  我要评论 查看评论
梁文博输的太可惜了!
梁文博状态不是很好!
沃顿还是很有实力的!

  中场休息后的第五局,开局后对阵双方进行了长时间的防守较量,率先上手得分的梁文博一杆远线进攻得到1分打破僵局。随后上手的沃顿同样回报一杆远线进攻得到1分。再次得到机会上手的梁文博单杆得到111分清台,111-1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2-3。第六局,重振旗鼓的沃顿开局上手后单杆得到33分一杆漂亮的斯诺克结束了进攻。梁文博救球失误被罚5分。再次得到机会上述的沃顿利用梁文博的进攻失误漏球单杆打出21分,以60-6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4-2。

  第七局,开局梁文博单杆仅得到8分。随后上手的沃顿单杆得到40分后进攻中袋粉球出现失误。随后梁文博单杆得到17分,但在打进黄色和绿色球后,进攻咖啡球出现严重失误。沃顿上手将其打进后超分以44-30再下一城,总比分战成5-2率先拿到赛点。第八局,经过长时间的开局防守较量,胜券在握的沃顿单杆得到44分后,进攻红球失误。梁文博见势放弃比赛。最终沃顿以6-2战胜梁文博赢得最后的胜利。(MY147 王婷)

  附梁文博vs沃顿的比分:7-37、31-50、70-8、58-68(60)、111(111)-1、6-60、30-44、0-44。

  
(责任编辑:马克杰)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