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媒体曝小贝再赴米兰续写前缘 球队或因他变阵

2009年09月10日23:0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蓝色月光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晚,根据意大利天空体育报道,贝克汉姆将在2010年1月再次被洛杉矶银河租借至AC米兰,为期半年,以期保持良好状态,在2010年可以顺利代表英格兰队出战南非世界杯。

  今年1月,贝克汉姆曾经短暂租借到AC米兰半年时间,18次出场奉献奉献2粒进球和5次助攻,为俱乐部在新赛季中重回欧冠赛场立下战功,也成为安切洛蒂的手下爱将。也正是因为他在米兰的出色表现打动了卡佩罗,英格兰国家队的大门也再次向贝帅打开。目前小贝已经代表英格兰国家队出场114次,排在他面前的只剩下传奇门将希尔顿的125场,如果能保持目前的状态,这个记录早晚也会划归小贝名下。为了这个目标,为了参加世界杯,贝克汉姆一定要返回欧洲踢球。

  永久转会米兰最终因为转会费未达成协议而搁浅,然而米兰与小贝之间的传闻并未就此停止。前不久,小贝曾表示米兰并非自己的唯一选择,或许正是这个原因让此次交易有了转机,并且来自意大利方面的报道暗示这笔交易已经达成。

  天空体育声称俱乐部方面已经开始了新的对话,贝克汉姆将在2010年初回到米兰。不过据悉,贝克汉姆选择结束他与洛杉矶银河的合同也不是件容易的事,因为AC米兰方面不可能提供给他一份长期合同,另外,小贝还要尊重他的美国赞助商们。不过天空体育坚持他们的观点,据称米兰副主席加利亚尼今天同英格兰主帅卡佩罗谈论过关于贝克汉姆的问题,米兰前主帅很乐意看到小贝重返圣西罗。此外,该报道还称莱昂纳多正计划为贝克汉姆改变战术从而解放皮尔洛。

  尽管天空体育报道了该协议,但米兰、银河和小贝三方面都没有做出证实。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这笔已经水到渠成的交易的真实性,并且期待明年1月小贝在圣西罗的再次亮相。

  (搜狐体育 蓝色月光)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