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张国政现身十一运会跆拳道赛场 不为观摩为督战

2009年09月11日00: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华奥星空 作者:杨莉

  华奥星空滕州9月10日电 (记者 杨莉)十一运会跆拳道比赛激战正酣,在运动员看台最前排始终坐着一位众人熟悉的体育明星,他是举重奥运冠军张国政,“我是来督战的!”见到记者,如今已身为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校副校长的他笑着解释道。

  今年4月中旬,张国政正式被任命为北京体育大学竞技体育学校副校长,完成了他人生中的一次重要转型。走下四尺举重方台,将手中的杠铃换成教鞭,张国政的外形也有了很大变化,黑框眼镜、休闲西服、外加公文包,清瘦了几许,多了几分学者气息。“从被管理者到管理者,如今能真正体会到运动员、教练员的辛苦。”他感叹道。

  张国政在体校分管竞赛训练,此行受学校委派前来督战。他说,全运会是一个集社会各方面力量搭建的国内最高竞技舞台,体校的学生这次代表各个省市比赛,自己的任务就是服务好这些学生,激励他们在该舞台充分展现出最佳精神面貌。“我们学校跆拳道、举重、柔道等项目都很强,男子58公斤级晋级决赛的两名选手、左毅和裴广奇都是体校培养的。”指着成绩单,张国政一脸骄傲地表示。

  此外,张国政透露,现在他的工作已基本走上正轨,自己以前个人英雄主义很重,走上行政岗位发现,一名运动员的成长是一个工程,除了自己努力,家人、教练以及社会的帮助外,还需要后勤、科研等各方面提供保障,“我所要做的就是将它们协调好,在发挥自己能量同时,让大家更好地投入到训练、比赛中”他说。(完)

(责任编辑:厉胜男)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