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武汉籍国足五虎:蒿俊闵最受倚重 邓卓翔希望大

2009年09月11日07: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荆楚网-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本报记者徐平

  高四期集训,有多达5名武汉籍球员入选,但最终只有荣昊一人在与塞内加尔队的比赛中登场亮相,抛开伤病的因素,多少让人感到有些意外。

  从严格意义上说,入选了国家队的集训名单,只能算是准国脚,只有在正式的大赛中,还能够跻身到国足大名单的队员,才是大家所公认的国脚。
那么,在这些武汉的准国脚中,谁能在这支高家军中真正地站稳脚跟呢?

  作为一名新帅,高洪波的这4期集训名单,期期迥异,人员变化很大,不过我们也注意到,有些队员期期不拉,他们肯定也将是高洪波正式建队时,所倚重的重要球员。这其中就包括3名武汉伢,他们是蒿俊闵、曾诚和荣昊。

  蒿俊闵是最不用为位置所担心的人。前3期集训,他每次都用精彩的表现回报了高洪波的厚爱,他将是高洪波所着力打造的新国足进攻端的驱动器;曾诚用联赛的表现回应了外界的质疑声,也获得了高洪波的首肯;能攻善守、折返能力强的荣昊作为一名新人,能够次次入选,在多场热身赛中首发,也入了高洪波的“法眼”。

  其他几名武汉伢中,邓卓翔站稳脚跟的可能性最大,因为这是他连续第三次入选;身高达到1米96的谈杨,高洪波之所以将他选入国足,恐怕更看中他的未来;另一武汉前锋谭斯只入选过一次,要重返国足,需要付出更大的努力。
(责任编辑:韩炯)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