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续约两年博斯克领出线奖 胜利属前锋纪录属卡西

2009年09月11日10: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续约两年 博斯克领出线奖

  西班牙不是躺在功劳簿上挺进南非的,论功行赏,博斯克首当其冲。所以,在3比0击败爱沙尼亚的比赛结束之后,西班牙足协当即给他“封赏”——续约两年,博斯克将会在主帅位上一直呆到2012年的欧锦赛结束。

  能带领西班牙取得八连胜的博斯克当然有资格享受这个待遇。生活在冠军教练的阴影之下,压力可想而知,但博斯克不仅挺过去了,而且还有所超越。他率领的西班牙队不仅追平了巴西队所创造的35场不败纪录,而且也创造了15场连胜的纪录。阿拉贡内斯就一定能做到吗?博斯克做到了,因为他不仅保留了阿拉贡内斯的冠军阵容和冠军战术,而且也加入了自己的理念。

  与微调的战术相比,博斯克做出的更大贡献还是在于对阵容的调整。不是变革,而是丰富。他选入的几名新人都已交出了令人满意的答卷,比如说本场比赛攻入处子入球的瓦伦西亚边锋马塔,但最重要的还是对法布雷加斯的“挖掘”。阿森纳的中场核心算不得新人,但在阿拉贡内斯的球队里却只能担当替补。

  欧锦赛时,西班牙的中场靠的是哈维和伊涅斯塔。博斯克时代,他的命运依然没有明显改善。但他欠缺的不是实力,而是证明实力的机会。伊涅斯塔的受伤让他终于等到了这样一个机会,上一轮同比利时的比赛,他仅出场10分钟就获得好评如潮,并助攻比利亚攻入一球。同爱沙尼亚的比赛,他终于得到了首发机会并打满全场。在这个来之不易的舞台上,法布雷加斯的表现堪称完美。不仅取得一粒入球,而且再次贡献一次助攻。他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赛后他毫不意外地得到了全队最高分。

  当然,伊涅斯塔伤愈之后,法布雷加斯依然可能只是“第12人”。但至少他丰富了博斯克的战术体系。哈维-伊涅斯塔-法布雷加斯的组合并非不可能,欧锦赛的时候也不是没有过。而在看过他的表演之后,西班牙球迷只会坚信他们与世界冠军的距离更近。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姚远)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