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意甲前瞻:蓝黑主场连胜 蓝鹰伤病满营难奈尤文

2009年09月12日0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DANEIL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3日本周末,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将展开第3轮较量,此前两轮国家队的比赛队豪门球队影响不小,而下周中还有欧洲比赛,本轮联赛会存在较多意外因素。国际米兰主场迎战帕尔玛,对手作为升班马联赛前两轮表现不错,不过很难在梅阿查给卫冕冠军带来麻烦。尤文图斯即上轮在罗马带走3分后,本轮他们再次客场面对罗马另一支劲旅拉齐奥,拉齐奥此前势头不错,不过经过国家队比赛的洗礼,队中伤病陡增。本场比赛尤文占优。AC米兰本轮客场对阵利沃诺,在经历了米兰德比的惨败后,恐怕没有人对他们还存有必胜的信心。

  国际米兰(5)VS帕尔玛(6)

  比赛时间:北京时间9月13日21点。比赛地点:梅阿查球场。

  欧洲平均赔率:主胜1.27、平5.07、负10.41。国际米兰主场让球半。

  历史交手战绩:近期两队交手32次,国际米兰13胜9平10负,其中在主场9胜6平1负。

  上轮米兰德比的大胜,彻底否定了人们对于国米本赛季卫冕的怀疑,的确以国际米兰目前的实力,无论是国家队的比赛,还是周中的欧冠,都不应该成为球队联赛的羁绊,毕竟他们有太多足以轮换的队员。随着联赛的进程和球队各条战线的展开,球员的状态也逐渐回升,本场比赛他们主场面对帕尔玛,定然不会像联赛首轮那样犯错。人员方面,斯内德周中的受伤莫名其妙,不过穆帅似乎很愿意顺水推舟把他放到板凳上,为下周中与巴萨的比赛留力。另外米利托从南美回到恐怕也很难首发,巴洛特利有望首发。

  从实力上看,帕尔玛不仅仅是升班马中最强的一个,他们的实力甚至能够超过意甲中一些中游球队,在升级之后,球队迅速进行了一些补充,目前各条线上都有实力较强的球员和一些经验丰富的老将坐镇。新赛季,帕尔玛主打3-5-2,球队的中场运转将成为球队成败的关键。此前的比赛,他们在攻击线上表现出了较强的能力,不过本场比赛对他们并不抱有较大希望。人员方面,球队主力阵容基本完整。

  预计首发:

  国际米兰(4-4-2)塞萨尔/麦孔、卢西奥、萨穆埃尔、萨内蒂/维埃拉、莫塔、蒙塔里/斯坦科维奇/埃托奥、巴洛特利

  替补:托尔多、桑顿、齐沃、斯内德、曼奇尼、夸雷斯马、米利托

  伤:坎比亚索、马特拉齐

  停:无

  帕尔玛(3-5-2)米兰特/帕努奇、帕西、卢卡雷利/扎卡尔多、莫罗内、马里加、加洛帕、兰扎法梅/比亚比亚尼、帕洛斯基

  替补:帕瓦里尼、德拉菲奥雷、安东内利、科尔多瓦、迪泽马利、卡斯特里尼、博季诺夫

  伤:无

  停:无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Gemini )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