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洋教头扎堆全运跆拳道赛场 外来和尚真好念经?

2009年09月12日04: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舜网-济南时报

  继洋裁判之后,记者在本届全运会跆拳道赛场上还发现了洋教练扎堆的现象。全运会有着“中国人的奥运会”之称,在以往全运会的跆拳道赛场上,鲜有外籍裁判员和教练员出现,但是本届全运会就出现了几位金发碧眼的外籍裁和一些外籍教练,洋裁判和洋教练成了全运会赛场上一道别样的风景。

  据了解,为了备战四年一度的全运会,部分省市不惜置重金从国外高薪聘请教练,以期在高手如云的比赛中拔得头筹。这些外籍教练大都来自韩国,他们都是韩国国内顶尖跆拳道教练。全运会结束后,他们与各队的合同也就终止。

  本届全运会,共有北京、浙江、西藏三支参赛队聘请了韩国教练,其中,北京队聘请了悉尼奥运会男子80公斤以上级冠军金庆训,同时,他也是目前在中国执教的外籍教练中个人成绩最好的。与北京队的洋教头辉煌的战绩相比,浙江队的外教金荣稹是在中国执教经验最丰富的一位,早在2005年金荣稹就来到中国,这位经验丰富的教练曾担任过中国跆拳道队的教练。后来浙江队为了备战全运会,就把这位大名鼎鼎的教练挖了过来,希望能够帮助本队在本届全运会上有所斩获。

  由于长期带队训练,许多队员自身存在的惯有问题常常被本土教练忽视,而外籍教练的到来,就像是一面放大镜,他能够帮助队员找出长期存在的问题,给予及时纠正。同时,外籍教练所带来的新的训练理念,也会让运动员从中受益,促使运动员在训练中不断进步。

  记者 闫珍珍(时报滕州9月11日电)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